还有 8 天、就必须面对我一直不想面对的事,那就是参加比赛、而且是演讲比赛。以前小学的时候、很喜欢参加。老师也对我的表现满意、但还有改善的空间。由于在小学生涯结束之前发生了一些事、我就没有上过台了、也没有接触任何有关演讲和唱歌的比赛。
这次老师选中我,我也不知道是天意、还是有人在耍我。TMD 烦。去又不是、不去也不是。 去了、如果成功了会令老师还有很多朋友对我改观、可是,如果失败了呢?..
舞台和比赛是我最不想再接触的东西、可是为什么偏偏要在这个时候出现?TMD 还有 8 天。到底该怎么做?..
犹豫中。
笔于6.38p.m


